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當家小車大改款有望,車名也將有所改變!

2018/03/17 10:1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由於休旅車在全球市場成為主流,Mitsubishi 的品牌重心也傾向於該車型,甚至連當家房車 Lancer 都步入停產命運,但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Mitsubishi 歐洲銷售總監 Guillaume Cartier 卻表示,目前原廠正在積極評估小型車的銷售。

Mitsubishi 歐洲銷售總監 Guillaume Cartier 卻表示,目前原廠正在積極評估小型車的銷售,有望讓台灣車迷熟知的 Colt 進行大改款。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目前 Mitsubishi 在海外市場銷售的小車為 Mirage,也就是台灣車迷熟知的 Colt Plus,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進行大改款,如今原廠終於打算幫這款小車更新換代,並且未來將會改回 Colt 這個經典名稱,預計在 5 年內就會問世。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預計會採用 CMF-B 底盤打造。

全新一代 Mitsubishi Colt 預計會採用 CMF-B 底盤打造,也就是和今年話題性相當高的 Nissan 全新第 5 代 March 一樣,可以預期會帶給 Colt 更加優異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動力上,則預估會有三缸和四缸兩種高效能引擎,進一步提高 Colt 車系原本就經濟實惠的特點。

原廠終於打算幫這款小車更新換代,並且未來將會改回 Colt 這個經典名稱,預計在 5 年內就會問世。

未來這款車在歐洲登場後,將會向 Citroen C3、Ford Fiesta、Peugeot 208、Volkswagen Polo 等對手宣戰,當然也包括同門的 Nissan March 與即將登場的全新 Renault Clio。

不過台灣市場方面,就像 Lancer 仍繼續更新一樣,Colt Plus 預計也會有自己的腳步,不會跟進國外大改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