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山寨車再次發威!這回苦主輪到賓士小車

2018/03/18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部分中國汽車品牌的山寨本事,早已廣為流傳。最近,又出現一款山寨作品,鎖定的對象,就是 Mercedes-Benz 的 GLA。

御捷馬 K-ONE 電動車

賓士 GLA

這個來自中國山東的御捷馬電動車品牌,即將推出的 K-ONE 電動車,一看到車頭水箱護罩及燈具的設計,就有著濃厚的 GLA 影子,若非車頭的品牌標誌不同,否則相當容易讓人混淆。

車尾雖然也極為相似,但比起車頭的複製貼上,車尾則稍有差異。奇妙的是,儘管是一輛純電動車,但在車尾卻仍有左右兩側的雙出排氣管作為裝飾。

與車頭的幾乎複製貼上相比,車尾的相似度就略低些。

車身尺寸部分,分別為長 4,100mm、寬 1,710mm、高 1,595mm,軸距為 2,520mm。車重倒是與 GLA 相仿,約 1,400 公斤左右。至於內裝部分,目前仍無法得知。

採純電動動力的 K-ONE,可輸出最大 130PS 馬力,極速則為時速 102 公里。外媒看到這樣的動力配置,肯定地認為,這款車不會對於同為電動車的 Tesla Model X 或 Jaguar I-Pace 造成任何威脅。

【看更多】

支援腦波開車的概念車首度亮相

大改款 Ford Focus 四門版燈具神似 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