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停產」謠言!日媒曝: Lexus CT200h 大改款明年問世

2018/03/19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系豪華品牌代表 Lexus,旗下擁有大量房車與休旅車款,但掀背車卻只有 CT200h 一款,而且自 2010 年問世至今,尚未有過大改款,先前更傳出 CT200h 將被全新跨界休旅 UX 取代的消息,但日媒報導指出,第二代 CT200h 有望在 2019 年問世,並搭載集團最新底盤科技。

日媒報導指出,第二代 CT200h 有望在 2019 年問世,並搭載集團最新底盤科技。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Toyota 集團近年來動作頻頻,陸續為旗下車款換上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預計接下來登場的還有大改款 Toyota RAV4、Corolla Altis 等,另外 Lexus 部分,除了剛剛登場的全新跨界 UX 以外,也將針對品牌唯一掀背車 CT200h 進行大改款。

最新 CT200h 預計會採用和 UX 相同的 GA-C 模組化平台打造。

最新 CT200h 預計會採用和 UX 相同的 GA-C 模組化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也可望放大,軸距部分將增加 100mm 左右,可以帶來更加優異的車內乘坐空間,另外還會加入第二代 Lexus Safety System+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整合多項主動安全配備,讓安全性更加提升。

日媒猜測,全新 CT200h 將會採用與第四代 Prius 相同的動力。

另外在動力配置上,日媒猜測,全新 CT200h 將會採用與第四代 Prius 相同的動力,以 1.8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作為輸出,能繳出 122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大幅提升,平均油耗可以達到 35km/L 之譜,比起過去的 30.4km/L 還要進步許多。

日媒預測第二代將於 2019 年登場,但原廠目前還未證實這項消息。

透過最新 TNGA 底盤的加持,預計能帶給 CT200h 更加優異的操駕表現,同時日媒預測第二代將於 2019 年登場,但原廠目前還未證實這項消息,至於全新第二代 CT200h 的外觀、內裝會作出哪些改變,則需等進一步測試照曝光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