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給出最新資訊,Mitsubishi 新 SUV 有望是全新跨界車系!

2018/03/19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自從加入雷諾-日產聯盟(Renault-Nissan)後,Mitsubishi 的銷售成績蒸蒸日上,再加上來自集團的資源整合與各品牌技術共享的優勢,Mitsubishi 打算在現行休旅大軍中,新增一款全新跨界 SUV,預計 2019 年亮相,而且新車便是先前曾經亮相的 GT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

【Mitsubishi GT Concept 相片集

先前 Mitsubishi 設計副總裁 Tsuneshiro Kunimoto 表示,品牌現在正開發一款新 SUV。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這款全新休旅將是 GT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名稱有望採用品牌早已註冊的 Duke Cross,而且有相當高的機會,搭載目前在 Outlander PHEV 上的插電式符合動力系統技術。

目前對於這款全新跨界休旅,有外媒認為會是 Mitsubishi 旗下旗艦 Pajero 的後續車款,但從 GT Concept 概念車的定位來看,屬於大型跨界 SUV 的範疇,因此預計會是一款全新車系,而且外觀導入最新家族化設計,同時內裝部分更有望採用高檔的 Burgundy 皮革進行包覆,讓質感更加提升。

Mitsubishi 的全新休旅在動力配置上也相當引人注意,預計搭載三具電動馬達,採前一後二的配置方式,輔以一具傳統內燃機引擎及高容量電池模組,同時配合上招牌的 S-AWC(Super All Wheel Control)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且有望導入最新的主動安全科技,包括行人動態偵測、自動緊急煞車、盲點偵測等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