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馬自達公布今年規劃:小改款 Mazda6 與 2019 年式 CX-5 即日起接單

2018/03/20 15:3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Mazda

台灣馬自達汽車今天(3 月 20 日)舉辦新春媒體餐敘,並藉由這個場合宣布小改款 Mazda6 以 114.9 萬起展開接單,首次將 Wagon 車型導入汽油動力,預計於 2018 年第 3 季起陸續交車。

Mazda6 首次為 Wagon 車型導入汽油動力,提供國內市場更多元化的選擇。

小改款 Mazda6 導入 Mazda「KODO 魂動」設計語彙最新詮釋手法,以新款薄型化 LED 燈組、大型化立體網狀格柵花紋水箱護罩搭配新設計的前保桿,讓原已動感的車頭造型更顯寬廣沉穩;優美的車身線條導入晶豔魂動紅車色,營造出玲瓏有緻的光影起伏,輔以 19 吋放射狀大尺寸鋁圈,展現出車系旗艦產品應有的威嚴與華麗感。

車艙內導入全新內裝色 -御藏棕,搭配兼具麂皮與絲絨滑順質感的 Ultrasuede® NU 麂皮質感內飾 ,輔以緞面鍍鉻飾條裝的 Nappa 真皮座椅,賦予乘客更廣闊的坐感受 。MZD Connect 中央資訊顯示幕放大為 8 吋,結合 Windshield HUD 前檔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及首度提供的 7 吋 TFT 全彩數位儀錶,讓車主於行進間能輕易的讀取所需行車資訊 。

2019 年式 Mazda6 透過兼具麂皮與絲絨滑順質感的 Ultrasuede® NU 麂皮質感內飾,輔以緞面鍍鉻飾條裝飾的 Nappa 真皮座椅,展現出沉穩優雅的品味。

此外,還將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列為小改款 Mazda6 全車系標配,可於 0~145 公里/時的範圍內作動,在走停的路況中能配合車陣移動,依駕駛者的設定自動跟上前車,有效降低駕駛負擔。

首次導入的 360°環景影像系統環景影像系統,則是在車身週圍安置攝影機,提供單側或全車俯視影像等 5 種模式 ,協助駕駛人於車輛低速移動時依不同的行車環境切換視角,判別週遭物體並預防視覺盲區隱藏的危機,讓行車體驗更為安心順暢 。

2019 年式 MAZDA CX-5 升級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全車系標配 BSM 盲點警示系統,自即日起正式開始接單。

同時公布 2019 年式 MAZDA CX-5 將全車系標配 BSM 盲點偵測系統,並針對部分車型升級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以回應國內消費者對主動安全日趨殷切的需求,新車售價自 99.8 萬起,亦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