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款「Made in Taiwan」電動超跑 Miss R 搶先看,6 大特點解密!

2018/03/20 19:5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董事長洪裕鈞成立的「行競科技」,與美國 Tesla 電動車廠前主管齊塔克(Azizi Tucker)共同合作,開發出首款「Made in Taiwan」的電動超跑,0-100km/h 加速不需 2 秒,馬力更突破 1,000 匹,今(20)日《自由汽車頻道》受邀前往該公司參訪,詳細了解這款台灣自主跨界電動超跑的細節。

台灣松下電器集團董事長洪裕鈞成立的「行競科技」,開發出首款「Made in Taiwan」的電動超跑。

這款由台灣自主開發,全球第一輛兼具賽道及越野性能的 Miss R 純電動超跑擁有 6 大突破性特點:

1.Miss R 原型車開發僅花費 18 個月,而且其中 80% 的零組件全是「Made in Taiwan」,品牌共同創辦人齊塔克表示,行競科技最大的優勢與競爭力便是來自台灣,擁有超高工業產業鏈密度,同時地緣性與配合度都很完美。

行競科技自主研發的模組化電池系統。

2. 搭載行競科技自主研發的模組化電池系統,採用與 Tesla 相同的 18650 鋰離子電池,每 42 顆電池組成一個模組,共計有 98 個模組,能產生相當驚人的動力輸出。

每顆輪子都配置獨立 350V 高效能電動馬達。

3. 每顆輪子都配置獨立 350V 高效能電動馬達,輸出高達一百萬瓦,相當於 1,341 匹最大馬力,透過四輪扭力導引傳動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要 1.8 秒,極速更能達到 270km/h。

 ↓↓點這裡看更多 Miss R 的特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