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月底舉行「BORN READY」發表會!有望提供充電功能?(內有投票結果)

2018/03/22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goro

光陽(Kymco)機車選在第 45 屆日本東京摩托車展前夕發表全新的電動車解決方案「Ionex 車能網」,而作為電動機車龍頭的 Gogoro 也馬上給出回應,發出最新活動邀請函,將於 3 月 30 日舉辦「BORN READY」發表會,目前雖沒有任何相關資訊流出,但有望會提供充電功能。

電動機車龍頭的 Gogoro 發出最新活動邀請函,將於 3 月 30 日舉辦「BORN READY」發表會。

目前 Gogoro 都是配合 GoStation 系統進行換電,並未擁有充電的功能,最多就是發表過 GoCharger 充電座,讓電池能在家充電,但 Kymco 的「Ionex 車能網」,卻是結合換電與充電一起的混用能源系統,方便性更加突出,尤其是對於沒有 GoStation 系統覆蓋的地區。

面對競爭對手結合換電與充電的方式,Gogoro 將於 3 月 30 日舉辦「BORN READY」發表會,目前僅曝光一組車廂內電池組的照片,但其中還包括電池旁露出的小蓋子,這個標有品牌 Logo 的蓋子從 Gogoro 2 發表時就存在,但卻沒有相應的功能,令人相當好奇。

若有充電功能,許多還未有 GoStation 系統覆蓋的地區,像是台灣東部將也能使用 Gogoro。

這次的「BORN READY」發表會上,可能就是揭開這個蓋子的真實功能,有望提供充電的相應配置,讓許多還未有 GoStation 系統覆蓋的地區,像是台灣東部也能使用 Gogoro。不過目前只是猜測,到底 Gogoro 打算發表什麼功能,須等到 3 月 30 日才會正式揭曉。

【電動機車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