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搶攻電動車市場!明年底 I.D. 車款正式量產

2018/03/22 22:00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Volkswagen

Volkswagen 陸續發表 I.D. 家族概念車款,擘劃未來移動願景;日前 Volkswagen 集團宣布將於 2022 年前投入總計高達 340 億歐元發展未來移動計劃,於全球擴增至 16 處純電能車款生產基地,不僅將於明年底正式量產 I.D. 車款,且預計在 2025 年達成 100 萬輛純電能車款銷售目標,成為電動車市場第一品牌。

明年底 I.D.(中)將於茲威考(Zwickau)工廠下線,而 I.D. BUZZ(左) 、I.D. CROZZ(右)等將於 2020 年陸續推出。

隨著 I.D. 概念車款亮相的 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Kit)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其高度模組化的設計、平整式的電池配置、快速充電功能、及整合可聲控啟閉的 I.D. Pilot 自動駕駛技術等特點,擁有 400 公里至 600 公里的單次充電續航里程,極富彈性的設計不僅可提供小型掀背車款至 7 人座車款等產品陣容,更將搭載以往僅有在高階品牌才能使用的創新科技,且能縮短新車款研發時程,最短僅需 11 個月即可完成,而這些優勢都在 I.D.、I.D. BUZZ、I.D. CROZZ 以及 I.D. VIZZION 等家族化概念車款陸續發表後都獲得絕佳的驗證。

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 I.D. VIZZION 概念車款,結合擴增實境(AR)與人工智慧(AI)技術,將於 2022 年正式量產。

此外,更投入 140 億歐元於德國各廠區進行轉型與升級,茲威考(Zwickau)工廠將成為最大純電能車款生產中心,迎接電能移動新未來;而 Volkswagen 不只精進汽/柴油動力、MQB 模組化創新底盤平台研發與環保製程,更讓電動車亦成為全球消費可負擔得起之產品,具體實踐品牌主張:「Make the Future Real. 致力實現未來」。

Volkswagen 矢志為電動車第一品牌,茲威考工廠將成為最大純電能車款生產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