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強化小型跨界休旅戰力,知名設計師釋出全新 GLA 預想圖!

2018/03/27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Autoevolution

自今年發表全新 A-Class 後,Mercedes-Benz 積極為家族其他車款進行改頭換面,其中小型跨界休旅 GLA 也推出全新第二代,應用目前品牌最新的 MFA2 前驅模組化平台上,不僅有更大的空間,油耗表現也有望進一步提升,近日知名設計師 Kleber Silva 更釋出大改款 GLA 的預想圖,新車預計最快 2019 年亮相。

Mercedes-Benz 積極為家族其他車款進行改頭換面,其中小型跨界休旅 GLA 也推出全新第二代。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Mercedes-Benz 準備推出第二代 GLA,將採用品牌最新的 MFA2 前驅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輕量化的特點,能讓油耗表現更加提升,同時整體剛性進步,最重要的是,能帶來更加優異的空間表現,讓跨界休旅的空間靈活度優勢進一步擴大。

近日知名設計師 Kleber Silva 更釋出大改款 GLA 的預想圖,新車預計最快 2019 年亮相。

從知名設計師 Kleber Silva 繪製的這組預想圖來看,擁有比 A-Class 高許多的離地高度,車身周圍配置許多的防刮材質飾板,尤其是車尾部分與現行版本不同,更加具有辨識度,車頭部分則有望採用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換上鍍鉻星空式水箱護罩。

內裝部分則會與全新 A-Class 相同。

內裝部分則會與全新 A-Class 相同,雙螢幕的配置讓車室更加具有科技感,另外還有戰鬥機式樣冷氣出風口、金屬材質飾板、MBUX 信息娛樂系統等都會搭載,同時還有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60 匹最大馬力與 25.4 公斤米最大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