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 日規小改款 6 月登場,1.8 升柴油確定搭載!

2018/03/23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自去年開始,Mazda 旗下車款陸續進行改款,隨著 CX-5 與 Mazda6 都完成更新後,品牌小型跨界休旅 CX-3 也即將退出小改款,預計在今年 6 月於日本亮相,不僅針對外觀與內裝做出調整,還會新增全新動力,同時強化車款的主動安全配備,提升產品競爭力。

Mazda CX-3 即將推出小改款,將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微幅調整。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Mazda CX-3 即將推出小改款,將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微幅調整,目前並未有明確改動資訊,但有望會跟進 Mazda6 的改款幅度,導入目前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設計語彙,換上網狀式水箱護罩,同時內裝質感也會更加精進,同時還有最新車色「晶艷魂動紅」。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調整,小改款 CX-3 還會強化主動安全配備,將 MR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為主的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完整搭載,同時加入 360 度全車環景系統,能幫助車主更輕鬆掌握車輛周邊的狀況。

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調整,小改款 CX-3 還會強化主動安全配備。

目前 CX-3 提供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動力與 1.5 升 Skyactiv-D 柴油動力,而在此次小改款中,原廠打算新增 1.8 升 Skyactiv-D 柴油引擎,讓整體動力輸出更加強勁,另外還會針對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動力進行強化,讓整體運轉效率提升。小改款 CX-3 預計今年 6 月在日本登場,台灣市場則有望在年底引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