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推出全新動力引擎系統,油耗表現堪稱品牌最強!

2018/03/23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目前市場上除了傳統燃油引擎以外,最成熟的就是油電混合動力,另外許多豪華品牌也都相繼推出微油電動力系統,不僅確保動力輸出,還可以降低排放提升油耗,如今 Volkswagen 也打算跟上腳步,推出全新的 1.5 TSI Bluemotion Micro-Hybrid 微型混合動力引擎,將省油能力提升到另一個境界,而且動力表現依然強悍。

Volkswagen 推出全新的 1.5 TSI Bluemotion Micro-Hybrid 微型混合動力引擎。

根據 Volkswagen 發布的資料,這款全新的 1.5 TSI Bluemotion Micro-Hybrid 微型混合動力引擎系統,但並非是同集團 Audi 的 48V 微油電動力,而是採用 12V 的鋰離子電池與簡單的電氣系統,能提供市區 16.39km/L、高速 24.39km/L、平均 20.83km/L 的油耗成績,動力輸出也達到 130 匹最大馬力。

能提供市區 16.39km/L、高速 24.39km/L、平均 20.83km/L 的油耗成績,動力輸出也達到 130 匹最大馬力。

原廠表示,這具引擎採用許多最新科技,首先是 ACT 主動式汽缸休止管理系統,在引擎轉速 1,400 到 4,000 轉之間,能判斷出力狀況來讓汽缸自動休止,而且這具引擎甚至能讓四個汽缸全部休止,開啟「Eco-coasting」節能滑行模式模式,僅由 12V 鋰離子電池供電,在這個模式下甚至可以達到 250km/L 的驚人油耗。

目前這具全新引擎已經用在 Golf、Golf Variant 等車款上。

另外這具引擎還有一大特點,便是 Miller 循環燃燒程序,優化氣門結構達到提早關閉的功能,減少低轉速時的進氣流失,讓燃燒效率提升 10%,油耗表現跟同級柴油車不相上下。目前這具全新引擎已經用在 Golf、Golf Variant 等車款上,原廠更強調,未來會陸續讓旗下車款使用,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