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約車展前夕,Toyota Auris 內外觀全都曝光!(新增歐規 Auris Hybrid 影音)

2018/03/24 18:46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Toyota

日前才在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Toyota Auris,很快月底又將在美國紐約車展亮相,但這次會以 Corolla 掀背車之名發表,同時首度對外公布內裝與相關規格數據,讓期待 Auris 的國內消費者能更進一步瞭解其樣貌。

Toyota 在北美市場沒有跟歐洲一樣採用 Auris 車名,直接稱為 Corolla 掀背車。

目前看到的美規 Corolla 掀背車廠照,沒有跟日內瓦車展的 Auris 一樣採雙色塗裝,除了頭尾燈組靠近車側邊緣增加了北美市場專屬的橘黃色反光片外,基本上跟 Auris 沒有差別。

5 門掀背的車尾造型,相當動感洋溢鋼砲跑格。

以 TNGA 全球模組化底盤架構所開發的 Corolla 掀背車有著跟自家 C-HR 及 Lexus 全新 UX 小型 CUV 相近的 2,639mm 軸距,車長來到 4,369mm,車高則有 1,438mm,車身尺碼算是當今主流掀背車的平均水準。

【Toyota美規Corolla掀背車影音】

美國將主推原廠代號 M20A-FKS 的 2.0 升 Dymamic-Force 直 4 D-4S 多重燃油噴射引擎,結合 Dual-VVTi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可輸出 169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有 20.9 公斤米,搭配高傳輸效率的新一代 Dynamic-Shift CVT 無段變速自排系統(原廠代號 K120),能模擬出 10 速序列式手自排,提供出色的駕駛樂趣。

中控台上高解析度的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可透過 Apple CarPlay 來與 iPhone 連結,有效減少了中控台上的控鍵數量,整體鋪陳簡潔明瞭,座艙視野也十分開闊。

Corolla 掀背車的內裝鋪陳相當簡明清晰,中控台上方配置一個高解析度的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介面,有效減少了中控台上的控鍵數目,只在出風口下方保留部分空調系統的控鍵旋鈕。日後國內銷售大宗的 Corolla 房車,儘管應會有比掀背車要長的車體軸距,但估計其內裝控台造型應不會跟掀背車有太大出入。

2,639mm 的軸距,賦予 Corolla 掀背車充裕的後座空間,未來 Corolla 房車應該會有更長的軸距,因為現行 Corolla Altis 的軸距就已有 2,700mm。

上個月和泰汽車在媒體春酒時已宣布 Auris 將在今年第 4 季導入,有意入主這款日系進口掀背車的買家,可透過這次紐約車展公開的 Corolla 掀背車,對歐規的 Auris 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Toyota 歐規 Auris Hybrid 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