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東京車展首發!光陽 Noodoe 系統導入機車騎士專屬導航

光陽 Noodoe Navigation 首創功能:

行前目的地輸入

透過手機操作,騎士可在出門前輸入目的地位置,而無須在車上輸入系統;啟動機車後,手機上的目的地位置,將會被自動傳輸至機車儀表上。因此,所有行程在啟程之前即可全部設置完成。

光陽 Noodoe Navigation 導航系統可事先在手機上輸入目的地,車輛啟動後會自動載入設定,大幅提升便利度。

特定行程客製化

用手機一次輸入最多五組的目的地位置,當機車啟動時,所有資訊會自動組合成客製化行程,自動傳輸至機車上。這個功能是專為想要騎乘特定路段以享受操控樂趣或沿途風景的騎士們所設計。

一眼即知導航內容

這款專為騎士所設計的導航系統,採用最簡單、最清楚、最明確的形式,在儀表顯示的固定位置上呈現導航所需的最關鍵訊息,讓騎士在騎行中,只需快速瞥見一眼,即可立即明瞭所需的資訊。

儀表能直接顯示導航系統的關鍵訊息,讓騎士只要一眼,就能立即明瞭所需的資訊。

安全掌握整體行程

等待交通號誌時,「Noodoe Navigation」能顯示導航行程的目前進展與未來規劃全貌。這些詳細的路程資訊僅會在車子完全停止,騎士有時間可以安全閱讀時,才會進行顯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