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代步訴求!8 款入手低門檻的國產車一次看

Kia Morning 經典版,售價 49.9 萬

改寫國產小車安全定義的 Kia Morning,經典版不用 50 萬台幣就能擁有,且標配雙前座氣囊、ESC 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動力來自 1.25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85 匹、峰值扭力 12.3 公斤米。

Kia Morning

Luxgen S3 3D 安全經典版,售價 55.9 萬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 於 2016 年推出的入門房車 S3,動力來自 1.6 升汽油引擎,不僅有 116 匹馬力、15.3 公斤米扭力輸出,全車型更將 6 具防護氣囊、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列為標配。

Luxgen S3

Mitsubishi Colt Plus 尊貴型,售價 56.9 萬

擁有類 MPV 車體設計,相比房車、掀背車空間更實用的 Mitsubishi Colt Plus,動力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具備 112 匹馬力、15.0 公斤米扭力,並標配 3 合一煞車輔助系統(ABS/BAS/EBD)。

Mitsubishi Colt Plus

Nissan Tiida 4D 1.6 傳奇版,售價 52.9 萬

已經銷售超過 10 年的 Nissan Tiida 4D 房車,搭載馬力 109 匹、15.6 公斤米的 1.6 升汽油引擎,雖然價格實惠,但因為車型太舊,安全配備也只有雙前座防護氣囊,以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

Nissan Tiida 4D

Toyota Vios 雅緻型,售價 54.9 萬

才剛推出小改款的 Toyota Vios,動力來自 1.5 升汽油引擎,並有 107 匹馬力、14.3 公斤米扭力輸出。小改款不僅針對外觀造型進行調整,入門車型就有雙前座氣囊與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Toyota Vi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