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被動安全配備跟進 Vios!7 氣囊 Toyota Yaris 小改款 4 月初上市

2018/03/24 12: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繼 Vios 小改款發表之後,Toyota Yaris 也將在台灣推出小改款,並已確定 4 月 2 日(一)在台灣上市。這次的外型將會比照泰國版本,與現行樣貌會有明顯差別,7 氣囊同樣也是這次 Yaris 的新配備之一。

【Toyota Yaris 泰國版相片集】

Toyota Yaris 也將在台灣推出小改款,外型採泰規車型。

來自網友提供的消息指出,這次 Yaris 小改款將有 4 個車型。與 Vios 小改款相同,Yaris 小改款這次的主要賣點也是安全配備,包括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都是這次 Yaris 全車系標準配備,7 氣囊則是會規劃在豪華及豪華 S 車型的標準配備,雅緻及經典。

豪華車型以上,將有 LED 光條尾燈。

在外觀配備上,同樣也導入 LED 光條尾燈,在豪華車型是標準配備。內裝部分,也與 Vios 小改款相似,有著新設計的恆溫空調介面,三環儀表板。在 Vios 導入的 Sport 模式,在 Yaris 小改款,則是成為豪華車型的標配。可提高起步時的油門反應。 

頂級的豪華 S 車型裡,另外也加入定速功能,專屬外觀及內裝套件、前後霧燈等。

動力部分,則仍維持原樣,1.5 升 VVT-i 引擎,最大馬力 107ps,最大扭力 14.3kg-m,搭配 CVT 變速箱,1 月能源局新車油耗測試資料裡,分別有 3 個車型送測,其中 2 款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4 公里,另 1 款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8 公里。最終售價及配備,4 月 2 日上市時,將由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宣佈。

【看更多】

Toyota Vios 試駕影音

還有近 10 萬輛 Toyota 車還沒召回換氣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