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挑戰 Prius!大改 Honda Insight 內外觀細部照官方讓你看透透

2018/03/28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先前北美車展時,Honda 公布 Insight 即將重出江湖的消息。在紐約車展開展前夕,Honda 終於公佈 Insight 全車內外觀樣貌。

全新打造的 Insight,從外觀及內裝,幾乎看不到舊款的任何元素。

【Honda Insight 相片集】

這次的 Insight,車格比先前放大不少,採用 Solid Wing Face 車頭設計,外型與 Accord 及 Civic 極為相似,變成油電類 Coupe 四門轎跑車的樣貌現身,與前幾代相比,變得動感。

內裝格局也截然不同,不過也是有 Civic 與 Accord 混搭的設計元素在裡頭,排檔部份全改為與 Accord 相同的按鍵式設計,中控台設計類似 Civic,有著 8 吋螢幕,支援 Android Auto 及 Apple Carplay。軸距則為 2,700mm,後座的腿部表現空間應該會比頭部空間來得好。

排檔位置已經改為按鍵式設計,這點效法 Accord。

動力表現部分,採 1.5 升 Akinson Cycle 引擎,搭配 Sport Nybrid i-MMD 混合動力,綜效馬力為 151hp,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23.38 公里。與老大哥 Accord 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做出區隔。

這次改用的是 1.5 升 Akinson Cycle 引擎,搭配 Sport Nybrid i-MMD 混合動力。

Honda 針對 Insight 推出 3 個車型,包括 LX、EX 以及 Touring。入門的 EX,就已經有 Push Start、藍牙、後座 6/4 分離的配備。頂規的 Touring 再加入雙區恆溫、10 隻揚聲器、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副駕也有 4 向電動調整,天窗以及導航等。

Honda Sensing 將是 Insight 全車系標配,包括前方碰撞警示、車道偏離警示、車道維持輔助、道路偏移抑制、主動式定速附低速跟車,EX 及 Touring 則再加入 Honda LaneWatch 盲點監視。

有著類 Coupe 的設計,新一代 Insight 已經與過去截然不同。

即將推出的 Insight,已經與先前的設定大不相同,台灣曾在 2011 年導入,但當時的 1.3 升四缸引擎,搭配 IMA 系統,其 Hybrid 採並聯式設計,與 Toyota 等其他 Hybrid 的設計不同,即使打出百萬有找的價格,在銷售上並無起色,後來只好在 2014 年停產。

【看更多】

甩尾 8 小時破紀錄的性能車 BMW M5 台灣買得到

澳洲調查:老車發生事故死亡率驚人

為何大家這麼愛開豪華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