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今起 5 天加強抓超速 網傳大執法公文是真的!

2018/03/27 18:00 文/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

真假?最近在網路臉書、Line 群組流傳一份來自國道公路警察局的公文,將從今天起至 31 日辦理 3 月份第 2 次「加強取締超速違規」,且明訂 3 種取締項目,而該項工作並列入專案績效評核與行政獎勵,不少民眾看到這份公文時都好奇「真假」?國道警方今天表示:「是真的!」呼籲用路人國道開車應遵守行車時速,以免受罰。

國道警方從今天起在高速公路加強取締超速。(資料照)

這份網路流傳的公文來自國道公路警察局,實施日期為 3 月 27 日至 31 日,實施時間從凌晨零時起至晚間 12 時,取締項目為行車速度超過 20~40 公里、嚴重超速逾 40~60 公里、嚴重超速逾 60 公里以上共 3 項。

國道警方從今天起在高速公路加強取締超速。(記者湯世名翻攝)

該項工作並列入專案績效評核與行政獎勵,「巡邏勤務」取締車速逾 20~40 公里,每 10 件即嘉獎 1 次,「測照勤務」取締,每 20 件即嘉獎 1 次;「巡邏勤務」取締嚴重超速逾 40~60 公里,每 3 件即嘉獎 1 次,「測照勤務」取締,每 6 件即嘉獎 1 次;「巡邏勤務」取締嚴重超速逾 60 公里以上,每 1 件即嘉獎 1 次,「測照勤務」取締,每 2 件即嘉獎 1 次。

這份國道警方的大執法公文在網路流傳,網友都在問:「真的還是假的?」(記者湯世名翻攝)

這份公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民眾都在問公文到底是「真或假」?有人說:「一定是假的,警方的公文怎麼可能會外流?」但也有民眾認為「是真的」,因為公文上還有警方的簽名與單位印章。國道警方今天也出面表示這份公文的確是真的,呼籲用路人國道行車千萬不要超速,以免輕者瘦了荷包,嚴重者害己害人。

【看更多】

澳洲調查:老車發生事故死亡率驚人

汽機車主繳交牌照稅前的注意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