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全新五人座概念休旅登場,外媒:根本是平民版 BMW X6!

2018/03/28 13: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面對休旅車的熱銷,Volkswagen 在紐約車展上帶來全新休旅 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整體外型與內裝都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本,採用五人座的配置,並且擁有相當運動化的外觀,預計明年就會在美國量產上市,被車媒《Carscoops》稱之為平民版 BMW X6。

【Volkswagen Atlas Cross Sport 相片集

Volkswagen 帶來 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是基於 Atlas 的基礎所打造的跨界休旅。

Volkswagen 帶來 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是基於 Atlas 的基礎所打造的跨界休旅,先前傳出定位在 Tiguan 之下,但從原廠曝光的資訊來看,Atlas Cross Sport 的車身尺碼比 Tiguan 還要大一些,分別為長 4,846mm、高 1,734mm、寬 2,029mm,而且軸距與 Atlas 相同,整體空間表現相當寬敞。

原廠釋出的廠圖來看,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的外型相當運動化。

透過原廠釋出的廠圖來看,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車的外型相當運動化,較低的車高讓外觀看起來非常結實,並擁有新世代家族化外觀的橫條鍍鉻樣式,整體線條比起 Toureg 更剛硬方正,充滿肌肉線條的外擴輪拱更讓這款跨界休旅充滿戰鬥氣息。

內裝部分,則配置 12.3 吋數位儀表板、10.1 吋影音娛樂系統。

內裝部分,則配置 12.3 吋數位儀表板、10.1 吋影音娛樂系統,同時搭載手勢操控功能,而且在概念車上還有第 3 個螢幕,空調系統也採用液晶觸控模式,讓整體科技氛圍相當突出,大量使用鋼琴黑烤漆飾板搭配獨特的冷氣出風口,令座艙質感直逼豪華品牌。

動力方面,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動力方面,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 3.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2 組電動馬達,綜合輸出可以達到 36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為 670 牛頓米,0-100km/h 加速僅需 5.4 秒,實力相當強勁,另外還有一組輕混合動力版本,最大馬力也達到 310 匹。以運動化外型加上豐沛動力,因此讓外媒稱為 BMW X6 平民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