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小改款 CX-3 強化內外觀!Mazda 6 竟還有驚喜配備(內有相片集)

2018/03/29 12: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今年紐約車展上有多款重量級新車問世,其中 Mazda 也針對旗下小型跨界休旅 CX-3 推出小改款,在外觀與內裝部分進行微幅調整,同時動力系統也經過重新調校。除了新車發表以外,原廠更公布一項驚喜,2018 年式 Mazda 6 將成為品牌首款搭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車款。

【Mazda CX-3 相片集】

小改款 CX-3 並未換上像 CX-5 一樣的鍍鉻網狀水箱護罩,而是採用雙橫幅鍍鉻飾條設計。

此次小改款 CX-3 並未換上像 CX-5 一樣的鍍鉻網狀水箱護罩,而是採用雙橫幅鍍鉻飾條設計,讓水箱護罩質感提升,同時尾燈組的內部結構進行微調,霧燈座造型也換上品牌新式風格,並將 B 柱與 C 柱改為黑色鋼琴烤漆,雖然整體外觀改動不大,質感卻更加突出。

尾燈組的內部結構進行微調。

內裝部分則針對舒適性與實用性部分進行提升,在座椅與中控台上的用料更加講究,並且在獨特的渦輪式冷氣出風口加入紅色元素,增添更多熱血氛圍,而內裝最明顯的改動則在中央鞍座處,以電子手剎車取代傳統手煞車,讓整體空間感更加充裕,同時隔音工程進行優化。

內裝部分則針對舒適性與實用性部分進行提升。

動力配置維持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引擎,但經過原廠調校後,由原本 146 匹最大馬力提升到 148 匹最大馬力,扭力部分則由 20.2 公斤米進步到 24.5 公斤米,同時油耗表現也有進步,另外懸吊、轉向系統部分也進行優化,讓 CX-3 的操控表現更上一層樓。

【Mazda 6 相片集】

除了發表小改款 CX-3 以外,Mazda 也宣布,將在今年夏天為旗下剛剛小改款的 Mazda 6 新增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作為選配,讓車主能透過手機連結更輕鬆操控娛樂功能,另外已經購買 2018 年式 Mazda 6 的車主也能夠進行選配,但其他同品牌車款目前則還未有消息傳出是否搭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