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如期亮相,台灣 8 月正式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8/03/29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如同先前的預告,Subaru 在紐約車展正式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外觀造型和上一代區別不大,依然維持方正的設計風格,最重要的改動則是換上品牌最新的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以及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台灣市場將在今年 8 月上市。

【Subaru 第五代 Forester 相片集】

如同先前的預告,Subaru 在紐約車展正式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外觀造型和上一代區別不大。

此次 Subaru 推出全新第五代 Forester,雖然是大改款,但外觀改動幅度卻不大,整體輪廓依舊維持方正的風格,搭配招牌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主要差異在於前後保桿換上全新造型,尾燈則採用新式 C 字造型,車身線條部分看起來也更加豐富,整體而言變得更具力量感。

主要差異在於前後保桿換上全新造型,尾燈則採用新式 C 字造型。

雖然外觀改動不明顯,但換上最新 SGP 模組化底盤,軸距從原本的 2,640mm 增加到 2,670mm,讓車內乘坐空間表現更加進步,另外後車廂的開口寬度也達到 1,300mm,放置大型物品更加輕鬆,讓 Forester 的實用性更顯突出。

內裝部分,依然保持開闊的視野,同時車內質感與線條設計也較上一代進步許多。

內裝部分,依然保持開闊的視野,同時車內質感與線條設計也較上一代進步許多,中控台維持雙液晶螢幕的配置,其中影音娛樂顯示幕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提供 6.5 吋或 8 吋的設定,並搭載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等手機連接系統,另外內建的內建的 Subaru Starlink 車載系統也獲得全面性更新。

後車廂的開口寬度也達到 1,300mm,放置大型物品更加輕鬆。

動力配置搭載全新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變速箱,可輸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3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現行版本來說,馬力與扭力都有所提升,油耗表現約 14.03km/L。同時還加入最新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防碰撞自動煞車、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功能。

另外全新 Forester 還出現品牌首見的 DriverFocus 駕駛監控系統,透過偵測駕駛臉部,來判斷是否有疲勞駕駛或分心的情況產生,並透過影像與聲音進行警示,最多能記憶 5 位駕駛的臉部。這款全新休旅預計今年 8 月就會在台灣上市,是除了日本以外,亞洲第一個導入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