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orolla 家族陸續更新,Auris 旅行車版本預計明年問世!

2018/03/30 13: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全新大改款的 Toyota Auris 已經陸續在歐洲與美國登場,作為 Corolla 車系中的五門掀背車型,受到市場極高關注,並確定會導入台灣市場,而另一款同樣話題十足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也在近日陸續被捕獲偽裝測試照,預計明年初就會登場亮相。

話題十足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也在近日陸續被捕獲偽裝測試照,預計明年初就會登場亮相。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Toyota 在上一代 Auris 車型推出時,便以此為基礎衍生出更實用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如今隨著全新 Auris 登場,新一代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也在積極進行開發測試,提供有出遊載物需求的消費者更大的空間,而且乘坐舒適度也會有所提升。

全新 Auris Touring Sports 的外觀延續新一代 Auris 的設計風格。

從外媒曝光的偽裝測試照來看,全新 Auris Touring Sports 的外觀延續新一代 Auris 的設計風格,由於歐規版本,預計也會出現雙色車身的設計,並採用品牌的「Keen Look」語彙,令這款車呈現年輕動感的面容。內裝鋪陳也會與 Auris 看齊。

作為旅行車型,在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就在車尾,自 B 柱以後的車頂線條開始變得平直。

作為旅行車型,在外觀上最大的不同就在車尾,自 B 柱以後的車頂線條開始變得平直,腰線也不像 Auris 採用上揚的動感設計,反倒讓 Auris Touring Sports 的整體線條看起來更加優雅,整體車長預計會比五門版本多出 40mm 左右,增大的行李箱空間也將進一步提升日常實用性。

動力配置上,預計會和 Auris 維持相當規格,採用 1.8 升 Hybrid 與 2.0 升 Hybrid 動力,另外還有 1.2 升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等,能夠提供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新一代 Auris Touring Sports 預計最快明年初就會問世,至於台灣是否會導入此車型,則要等海外上市後,才會有進一步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