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一半的價錢!歐規 Honda CR-V 敞篷版 4 月 1 日開賣?(內有影片)

2018/03/30 14: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歐規全新第五代 Honda CR-V,由於才在 3 月初的瑞士日內瓦車展首演,讓歐洲消費者需要再等到今年秋天才能買到最新款的 Honda CR-V。不過現在入手第四代車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不僅品質最穩定、售價合宜外,英國 Honda 還在日前宣布推出敞篷版 CR-V Roadster,並於 4 月 1 日開賣。

英國 Honda 宣布推出敞篷版 CR-V Roadster,並訂於 4 月 1 日開始販售。

CR-V 是 Honda 旗下最暢銷的都會休旅,基於現行歐規第四代車型的架構下,捨去車頂以及 B、C 柱,只保留前擋風玻璃,推出市場唯一的四門敞篷都會休旅。不過因為刪除車頂且也沒有額外的軟蓬機構,所以英國 Honda 還貼心提醒,CR-V Roadster 不適合當地 5 月份梅雨季使用,僅能用於陽光普照的天氣。

為了回饋英國 Honda 忠實客戶,原廠表示這輛 CR-V Roadster 只要一半的售價就能入手,因為只有一半的 CR-V 能給車主,剩下的車頂結構已經全部刪除。同時只提供汽油動力可選,也就是 2.0 升 i-VTEC 汽油引擎規格,具備 155 匹最大馬力與 19.5 公斤米峰值扭力,並可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由於 CR-V Roadster 捨去車頂與 B、C 柱車頂結構,使車輛剛性減少 100%,因此不能上路行駛。這就是今年 Honda 的愚人節行銷話題。

說到這裡,相信已經有不少人猜到這是 Honda 在 4 月 1 日推出的一個愚人節笑話。因為 CR-V Roadster 根本不可能對外販售。Honda 也提到,因為刪除車頂與 B、C 柱結構,讓這輛第四代 CR-V Roadster 的車身剛性降低 100%,使這輛車完全不能開上路。不過這樣的方式確實吸引不少目光,也算是種成功的銷售策略。

【 Honda CR V Roadster 製作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