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耕耘東南亞市場有成!三菱新車獲印尼年度風雲車大獎

2018/03/30 17: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在 2016 年底成為雷諾-日產聯盟(Renault-Nissan)成員後,現階段則處於資源整合與分配的轉換期,不僅不會有重量級新車推出,現行已經達到大改款年限的產品也必須再多賣幾年。雖然這不利瞬息萬變的市場銷售,不過早先佈局東南亞市場的三菱汽車,近期開始收穫成果。

三菱汽車去年針對東南亞市場推出的跨界 MPV 新車 Xpander,日前獲得印尼年度風雲車大獎。

日前印尼 Automotive Tabloid 舉辦的第 11 屆年度風雲車大獎,最終票選結果在日前出爐。Automotive Tabloid 編輯群針對去年 5 月到今年 3 月販售的新車,進行相當廣泛的評比與測試,包括設計、功能性、性能、行路反應、油耗、售價以及創新等票選出年度風雲車。今年則是由三菱 Xpander 獲得最大獎項。

去年 7 月推出的 Xpander,是三菱針對東南亞市場所特別開發的 7 人座小型 MPV 車款,不僅是三菱汽車首度嘗試此級距銷售市場,同時更帶來類「Crossover」的跨界車高設計。沒想到推出後不僅大受市場歡迎,在這次印尼年度風雲車大獎中,也接連獲得年度風雲車、年度最佳 MPV 以及年度最佳小型 MPV 等獎項。

三菱汽車雖然首次進軍東南亞多人座 MPV 市場,不過憑藉著跨界車格,與靈活可變的 7 人座空間設計,成為印尼汽車市場的暢銷新車之一。

其實早在 2016 年三菱 Pajero Sport 就曾獲選年度風雲車中的獎項,今年也再次獲得最佳大型柴油 SUV 獎項。現在小型跨界 MPV 新車 Xpander 獲選年度風雲車大獎,讓三菱汽車在東南亞市場的銷售佈局有著豐收的成果。不過可惜的是,Pajero Sport 和 Xpander 都是屬於特定市場銷售車型,台灣都沒有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