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遺珠之憾!這 6 款好車今年恐無緣在台灣上市

Mazda CX-8

去年推出的 CX-8,先前是針對日本及澳洲推出,因此為右駕版本,不過原廠今年決定推出 CX-8 的左駕版本,試圖透過這款 SUV,搶攻包括中國在內的市場,原先只有柴油動力的它,也將會有汽油動力版本。 

這兩款車的軸距相同,皆為 2,930mm,不過 CX-8 的車長寬高更為緊緻。在澳洲,CX-8 與 CX-9 透過不同的動力做出區隔,不過台灣部分,目前 7 人座 SUV 是 CX-9 負責,儘管許多車迷認為 CX-8 的車型會更適合在台灣這樣較交通擁擠的國家使用,但至少目前為止,台灣馬自達都未表態會引進 CX-8 的意願。 

Mazda CX-8

Hyundai i30/i30N

Toyota 決定導入 Corolla 掀背車版本 Auris,對抗 Mazda 3。但早在 2009 年時,Hyundai 就曾推出 i30 這款掀背車,不過 2012 年之後就未再販售。2016 年的巴黎車展,推出新一代 i30,有著多種汽柴油動力選擇,並有著相當不錯的操控表現,性能鋼砲版本 i30 N 也在去年推出,搶攻歐洲掀背車市場。

目前 Hyundai 在台灣並無五門掀背車,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新任總經理李應生表示,i30 等掀背車的規劃有列入評估,不過何時導入以及相關配備價格等,目前一切都是謎,2018 年南陽針對 Hyundai 的規劃裡,目前為止,並無掀背車的計畫。

Hyundai i30

Nissan Teana

在台灣,曾經是 Cefiro 接班人的 Teana,目前販售的是第二代車型,為國產車身份,但隨著中大型房車市場的衰退,Teana 的銷售也越來越差,算一算,從 2009 年開始在台灣販售至今,居然已經近 9 年的時間,每月銷售量已經不到 100 輛。

在這段時間,中國早已販售第三代車型,在北美的雙生車型 Altima,也在最近紐約車展推出第六代,有著霸氣車頭以及轎跑車的身形,都是新一代 Altima 的特色之一。但台灣則是預計明年會以進口車方式引進。

Nissan Teana

【看更多】

台灣網友高討論度前 10 大車款排行出爐

10 款日本官方認證 2017 最省油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