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求會心一笑!車廠愚人節超認真專題大總匯(內有影片)

2018/04/01 11:3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日(4/1)是愚人節,這源自歐洲的特殊節日在當天能夠任意愚弄別人或開別人玩笑,車廠多年來也會在這時候,推出各種特色新聞來吸引目光,並讓車迷認真看待後再會心一笑。今年率先釋出相關愚人節訊息的車廠已經有不少家,現在就來看看這些車廠的愚人節新聞,哪一個最有創意!

Aston Martin

英國頂級奢華跑車廠 Aston Martin,在今年重返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後,在 4 月 1 日進一步公開驚人的計畫。「Project Sparta」項目不僅要推出超大輪怪物卡車,更要參與美國知名的 Monster Jam 系列賽且誓言拿下好成績。

Aston Martin 大腳怪物賽車。

BMW X2

今年初才正式發表的 X2,不僅是 BMW 品牌最小的跨界休旅,其實在尚未登場前,就曾以迷彩塗裝在各大時尚活動中曝光。今日,BMW 也順應這股趨勢推出數位迷彩外觀套件可選,並能在 4 天內完成全車改裝。

BMW X2 數位迷彩外觀套件。

Lexus

透過基因分析能了解顧客最想要的車型與配備?Lexus 與基因公司 23andMe 合作,透過顧客的口水來分析 DNA,替買家選擇最合適的車型與選用配備。特別的是,用這種方式建構的車輛也只需要舔方向盤,就能發動引擎行駛。

Lexus 基因造車】

McLAREN

英國超跑車廠 McLAREN 可說是愚人節固定班底,每年一定會推出話題新聞。這次則以提升效率為主題,針對 McLAREN 英國總部的細節進行徹底檢查,如每日進行地板高度量測、湖面深度以及統一動作等,使工作能一致有效率。

【 McLAREN 效率提升方案】

Hyundai i30 N

去年推出的 i30 N 掀背,為 Hyundai 進軍性能市場的重要車款。英國部門也在今日公開 i30 N 的操控開發秘訣。利用獨特且高黏度的「可可」路面,改變抓地力與車輛操控反應,並透過清晰的胎印輪廓,進行詳細的動態分析。

【 Hyundai i30操控測試】

Skoda

Skoda 表示兒童在車上吵鬧,一直父母們想要解決的最大難題。因此 Skoda 在 4 月 1 日推出全新開發的 QuarrelKancel 降噪技術。將揚聲器配置在頭枕,當小孩開始吵鬧時,就能透過降噪頭枕將聲音消除,讓父母的耳根能清淨點。

【 Skoda降噪技術】

MG

英國汽車品牌 MG 宣布一項新引擎開發成果,利用羊駝所產生的廢棄物,轉換成燃料來驅動車輛。MG 英國行銷主管 Daniel Gregorious 表示:「我們已經在英國一個羊駝農場開始進行試驗,結果令人印象深刻外,考慮未來能成為替代能源。」

MG 車廠用羊駝廢棄物轉換成燃料。

SEAT

車上有惱人的零錢問題嗎?西班牙車廠 SEAT 針對都會跨界休旅 Arona,推出嶄新的 Copper Edition 特仕車。在排檔桿一旁邊設置了投幣孔,讓駕駛將用不到的小額零錢投入其中,並能直接流通到財政部再利用。

SEAT 投幣孔專屬套件,解決惱人的零錢問題。

Honda

英國 Honda 針對旗下最暢銷的家庭休旅 CR-V,推出市場首見的 Roadster 敞篷車。精心移除 B、C 柱與車頂結構後,不僅完整保留便捷的四門設計,同時也使車體強度降低 100%,原廠也建議不要開上路以免發生危險。

Honda CR-V Roadster 敞篷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