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秘概念車即將登台!首屆商用車博覽會就有大亮點

2018/04/02 11:3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uso

每到年底台灣汽車產業最盛大的活動就是車展,尤其是 2 年一度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世界新車大展,不僅吸引眾多車廠參加,同時也能看到多款概念車現身台灣。這次將焦點轉移到與經濟息息相關的運輸產業,穿梭台灣各角落的商用車也將有專屬車展,並且還有會重量級概念車現身會場。

台灣即將舉辦有史以來第一屆商用車博覽會,在台經營 60 年且蟬聯 26 年台灣商業車銷售冠軍的 Fuso,也將帶來重量級概念車。

早在 1958 年就進入台灣商用市場的 Fuso,不僅旗下 3.49 噸貨車 Canter 是市場的銷售常勝軍,重型卡車也有相當高的佔有率,並蟬聯 26 年台灣商業車銷售冠軍。今年不僅恰好在台經營 60 週年,去年更重整品牌代理,成立「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將帶來更完善的服務與新車代理。

這次順著台灣首屆商用車博覽會於台中世貿舉辦(時間為 4 月 12 日到 4 月 15 日),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不僅一口氣展示最暢銷的 Canter、Super Great 拖車頭、Fighter 17t 底盤車,以及支援花蓮地震搜救的 ROSA 中型巴士外,更透露將會帶來前所未見的概念車,一探 Fuso 未來發展走向。

從照片推測,這輛概念車應該就是去年底東京車展發表的 E-Fuso Vision One,採用全電動驅動設計,也是未來商用車的發展方向。

從宣傳照片來看,這輛 Fuso 概念車應該是去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E-Fuso Vision One 概念車,捨去柴油引擎採全電動驅動模式,在 300kWh 車載電池容量下,具備 350 公里遠的續航能力。其實全電動的 eCanter 早已經開始試運行,E-Fuso 則是擴大應用車型,也將是未來商用車的發展趨勢,若真能現身商業車博覽會,就可見戴姆勒亞洲商車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