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駕駛人小心!「斷腿區」絕不能站... 站了非死即傷(內有影片)

2018/04/02 19: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國道警察在值勤時遭撞的事件時有所聞,除了警察外,也有民眾不慎在國道發生車禍,以為兩輛車之間是最安全的地方,直接停車下車站在該區域討論車禍而被撞傷。而該區域其實被封為最危險的「斷腿區」,國道警察為此還特製一段影片,提醒民眾絕對不要站在「斷腿區」。

國道警察自製一段影片,教導民眾如何避免站在可怕的「斷腿區」。(圖擷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

被國道警察封為「斷腿區」的區域是位在兩輛車的中間,廣泛來說是指兩輛車前後碰撞,差不多位於膝蓋的位置,若人站在「斷腿區」則很容易造成雙腳斷掉或骨折。

「國道公路警察局」則在臉書粉專 po 出一段影片,要教導民眾何謂可怕的「斷腿區」。畫面中可見,2 輛車在國道上發生車禍,3 位民眾就站在兩輛車中間的「斷腿區」在討論車禍事宜,沒想到下一秒後方車輛往前追撞上來,2 個人當場變成「三明治」被夾住。

「國道公路警察局」也連說了 3 次「不要站在斷腿區」,並表示國道車速快危險高、稍一不慎車毀人傷,「老話一句,錢再賺就有,但生命一去不回」。

影片一 po 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搖滾區可以嗨,斷腿區十撞九斷啊」、「不看不知恐怖!在國道上真的是要處處小心!遵守規則以免發生意外!」、「斷腿區 .... 新名詞,長知識了!」、「留在車上等交警來,生命可能安全一點,但後有大型車追撞就難説。」、「那阿伯後來躺坐在那 也很恐怖的區域」、「請小編更正一下,不只是斷腿區,應該是非死即傷區」。

【 可怕的斷腿區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