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權威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評選:這 5 款即將上市 SUV 值得等待!

2.Hyundai Santa Fe

身為 Hyundai 品牌在美國最暢銷的 SUV,除了標準 5 人座、長軸 7 人座外,未來還會增加 8 人座車型,內裝更是採用大量皮質包覆,令整體質感大幅提升,空間表現上,不僅提供更豐富的置物空間,同時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也有所改善。

全新第四代 Santa Fe 提供 3 種動力可選,分別是 2.4 升 GDI 汽油引擎,還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柴油動力則為 2.2 升排氣量設定,同時可選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Edmunds》認為這款全新休旅將能和 Toyota、Honda 主力休旅競爭。

台灣市場方面,由於第三代 Santa Fe 採國產銷售模式,未來第四代車型是否維持相同,目前還尚未確認,預計要等到年底甚至是明年初才能見到。

3.Jaguar I-Pace

除了休旅車大受歡迎以外,另一個市場潮流便是電動車,但目前純電動 SUV 僅有 Tesla Model X 一個選擇,而即將上市的 Jaguar I-Pace 將成為另一個競爭對手,能提供約 386 公里的續航力,性能表現方面,0-100km/h 加速更僅需 4.5 秒。

這款全新電動休旅擁有相當具科技感的外觀,同時內裝表現相當豪華,中控台的影音娛樂操控介面也受到《Edmunds》高度肯定,最重要的是,Jaguar I-Pace 的整體售價低於 Tesla Model X,因此成為值得等待的全新休旅。

台灣市場也逐漸開始重視電動車,而且也推出相當多補助政策,另外再加上 Jaguar/Land Rover 原廠直營分公司正式成立,這款全新電動休旅預計 2019 年上半年發表。

 ↓↓點這裡看另外 2 款值得等待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