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權威汽車交易網站《Edmunds》評選:這 5 款即將上市 SUV 值得等待!

4.Subaru Ascent

在休旅熱潮中,擁有超高空間靈活度的七人座休旅相當受歡迎,而 Subaru Ascent 便是其中之一,除了開闊的車室空間以外,還配有許多相當實用的配備,像是多達 8 個 USB 接孔,以及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等。

另外品牌的全時四輪驅動技術也是勝過同級車的關鍵,同時還有 Eyesight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主動跟車、自動煞車等功能,另外高階車型還擁有許多豪華舒適配備,像是前排座椅冷卻功能、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等,最重要的是售價相當親民。

5.Acura RDX

被譽為高級版的 Honda CR-V,全新第三代換上更加動感的外型,同時內裝採用大量高級材質打造,座椅使用 Ultrasuede 及 Milano 皮質,座艙也運用橄欖木紋、霧銀飾板進行搭配,最重要的是配有 10.2 吋超大螢幕,整合多項科技功能,競爭力提升許多。

這款全新休旅導入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及 10 速自排變速箱,並新增 A-Spec 運動化版本,配合上具備扭力分配功能的 SH-AWD 四輪驅動系統與多種駕駛模式,讓 RDX 的駕駛動態表現更勝從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