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公司成立後首款重磅新車!全新保時捷第三代 Cayenne 登台發表

2018/04/03 17:50 文/記者張振群    攝影/記者張振群

德國跑車廠保時捷(Porsche),於 2002 年推出 Cayenne 大型休旅,不僅是眾多跑車品牌中最早進軍休旅市場的車廠,一、二代車型至今也累積銷售超過 80 萬輛,同時是許多人擁有的第一款保時捷。縱使現在品牌最暢銷的休旅已經是 Macan,不過 Cayenne 仍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尤其是最新推出的第三代車型。

Porsche Taiwan 分公司營運步上軌道後,選在今日(4/3)正式發表全新第三代 Cayenne 休旅車。

全新第三代保時捷 Cayenne 於去年 8 月全球首發,年初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也曾登台亮相。現在隨著 Porsche Taiwan 分公司營運步上軌道,特地選在今日(4/3)發表這款重量級休旅並同步公開正式售價,基礎車型 Cayenne 為 339.8 萬台幣、Cayenne S 為 458 萬台幣、Cayenne Turbo 為 668 萬台幣。

台灣率先導入 3 種車型,售價分別是 Cayenne 為 339.8 萬台幣、Cayenne S 為 458 萬台幣、Cayenne Turbo 為 668 萬台幣。

第三代 Cayenne 外觀設計源自 911 跑車基因,傳承保時捷品牌特有的家族特徵。車身尺碼為長 4918mm(較前代車型增加 63mm)、寬 1983mm、高 1696mm(Turbo 車型為 1973mm)、軸距 2895mm。台灣導入的 Cayenne 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組,並可另選 PDLS 保時捷主動式轉向照明系統,或更高階的 PDLS Plus 矩陣式頭燈。

第三代保時捷 Cayenne 車身尺碼為長 4918mm、寬 1983mm、高 1696mm(Turbo 車型為 1973mm)、軸距 2895mm。

車尾造型方面,全新 Cayenne 相同承襲新世代保時捷家族的設計語彙,橫跨車尾兩端的獨特尾燈設計,營造出更寬更低的視覺張力,加上 LED 後尾燈組以及「PORSCHE」立體字樣,就算 Cayenne 身形不小,仍可看出鮮明的保時捷跑車基因。同時各車型將 19 吋輪框列為標配,也可選配到 21 吋的大小。

【全新 Porsche Cayenne 相片集】

↓↓ 頂級車型 Cayenne Turbo 擁有近似超跑的性能表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