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Toyota RAV4 何時會有 3 排 7 座?北美副總裁現身說分明

2018/04/05 10: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正在舉辦的美國紐約車展,日本 Toyota 發表重量級新車全新第五代 RAV4。雖然這輛全球矚目的都會休旅要到年底才會在美國開賣(歐洲市場明年第一季),但 Toyota RAV4 的銷售實力不僅讓對手繃緊神經,許多媒體也對這輛休旅的未來發展感到好奇,尤其是現在最流行的 3 排 7 座車型到底何時會出現?

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在美國紐約車展首發,但仍維持現行 5 人座設計,未來是否會順應市場趨勢增加 7 人座車型?北美副總裁 Jack Hollis 也給出了答案。

關於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是否會有 3 排 7 座車型,澳洲汽車媒體《GoAuto》詢問 Toyota 汽車集團北美副總裁 Jack Hollis 時,他表示:「Toyota RAV4 不排除發展 3 排 7 座衍生車型,只是短期內不太可能會發生。」原因在於 Toyota 在美國已經提供多款 7 人座休旅可選,使 3 排 7 座的 RAV4 不會是優先發展方向。

Jack Hollis 也同時提到,「我認為 Toyota 在 7 人座休旅上有不同的選擇,如 Highlander、Sequoia 以及 Land Cruiser 等車,這也讓 RAV4 在都會休旅中保有一定的市場需求。但我會說 SUV 永遠都會有更多發展可能性,因此 RAV4 是否會有 3 排 7 座車型,或者發展其他車型的可行性,一切就只能耐心等待。」

北美副總裁 Jack Hollis 認為,美國現在有許多 7 人座休旅可選(如 Highlander、Sequoia、Land Cruiser 等),所以原廠現在沒有很迫切地需要發展 RAV4 的 7 人座版本。

不過早些日子以前,日本汽車媒體《Bestcarweb》披露,全新第五代 Toyota RAV4 不僅會明年初重返日本銷售,同時為了與 Honda CR-V、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 等車競爭,將會有長軸 3 排 7 座車型。縱使 Jack Hollis 針對美國市場否認新 RAV4 會有 3 排 7 座車型,但其他市場似乎還沒全部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