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日規 Forester Hybrid 來了!預計 9 月登場

2018/04/04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紐約車展上,Subaru 推出全新大改款 Forester,日規車型預計在 7 月 20 日上市,而且還會有品牌首次出現的 Hybrid 油電混合與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其中 Hybrid 車型預計在今年 9 月便會問世,而 PHEV 動力則需等到 2020 年才會登場,配合上 Subaru 獨家引擎技術,有望提升 Forester 的油耗表現。

【Subaru Forester 相片集】

Subaru 在紐約車展發表美規大改款 Forester,而日規車型將在 6 月發表、7 月上市,除了汽油動力以外,還要推出油電車型。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Subaru 在紐約車展發表美規大改款 Forester,而日規車型將在 6 月發表、7 月上市,除了汽油動力以外,還要推出油電車型,透過先前日系各大車廠之間的合作,Toyota 提供旗下成熟的 Hybrid 技術,而全新 Forester 便準備採用 Toyota THS II 油電系統。

Subaru 最新的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在設計時便留有電動馬達的空間,因此要推出油電車型並不困難。

由於 Subaru 最新的 SGP 全球模組化底盤,在設計時便留有電動馬達的空間,因此要推出油電車型並不困難,此次將以自家獨有的水平對臥四缸引擎配合 Toyota THS II 油電系統,預計在今年 9 月率先推出 Hybrid 車型,另外還計畫於 2020 年發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

即將登場的 Hybrid 車型將使用和 Levorg 相同的 1.6 升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

詳細的動力配置,目前原廠還未公布,但日媒猜測,即將登場的 Hybrid 車型將使用和 Levorg 相同的 1.6 升缸內直噴水平對臥引擎,能擁有 17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再加上 THS II 油電系統,綜效馬力有望再提升,油耗表現預計能突破 30k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