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苦盡甘來? Model 3 成美國最暢銷的電動車

2018/04/04 14:4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特斯拉在經歷了猶如噩夢般的 3 月後,現在傳出特斯拉(Tesla)的主推車型 Model 3,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電動車。

特斯拉鹹魚大翻身,傳 Model 3 成美國最暢銷的電動車。 (美聯社)

根據《彭博》報導,特斯拉宣布最新第 1 季的銷售情況。全季來看,特斯拉的 Model 3 共有 8,180 輛交貨,高於豐田的混合動力車普銳斯 Prime 的 6,468 輛以及通用 Chevy Bolt 電動車的 4,375 輛。

雖然 Model 3 的週產量已經接近市場預期目標,不過市場依舊擔憂 Model 3 的生產能否持續,據傳目前特斯拉是靠加班加點提升產量。

外傳特斯拉若不能維持現有產量,將達不到第 2 季末的 Model 3 產量目標,這也代表著在特斯拉,可能在資本市場還會再次遭遇麻煩。根據《彭博》的預測工具顯示,從去年第 4 季的最後 1 週到今年 2 月,Model 3 產量大概是 793 輛,並在 3 月中旬才達到週產 1,000 輛。

【看更多】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 400 公里

Toyota Corolla 掀背車日本上市時間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