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紐西蘭 Toyota 推出買車不給殺價奇招!消費者:失去成就感!

2018/04/06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全球暢銷汽車品牌之一,Toyota 在全球各地都相當受歡迎,而紐西蘭 Toyota 在近日宣布,未來品牌銷售策略將採用「不討價還價(No Haggle)」的方式,也就是訂立一個確定售價後,消費者只能選擇購不購買,並不能議價,此舉引起廣大車迷的討論,「喪失談到好價錢的成就感」。

紐西蘭 Toyota 在近日宣布,未來品牌銷售策略將採用「不討價還價(No Haggle)」的方式。

根據外媒《GoAuto News》報導,Toyota 在紐西蘭的首席執行官 Alistair Davis 表示,未來 Toyota 將採用「不討價還價」的銷售方式,所有經銷商都將成為代理商,所有車款價格全面調降價格,不過消費者也不再擁有議價的空間,省下民眾做功課、砍價的時間。

針對此策略,Alistair Davis 信誓旦旦指出,雖然前期可能會影響到銷售表現,但未來將會吸引更多買家上門,認為大家都喜歡划算的買賣,但是大部分消費者並不喜歡討價還價,就算是喜歡討價還價的民眾,最終關心的仍是所買產品的價值,顯示出對自家車款的強大信心。

Alistair Davis 信誓旦旦指出,雖然前期可能會影響到銷售表現,但未來將會吸引更多買家上門。

對於 Toyota 的這項策略,當地知名大學的市場營銷教授 James Richard 指出,有些民眾就是享受討價還價的過程,甚至明明沒有比較便宜,但透過議價而來的結果就是比較安心,因此 Toyota 此舉可能會讓許多消費者轉往其他品牌購買,造成銷售量流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