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料年度風雲車加持!休旅未來將成 Volvo 汽車銷售主力

2018/04/06 15: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Volvo

瑞典 Volvo 汽車繼全新第二代 XC60 都會休旅的安全性,獲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及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肯定後,去年底都會跨界休旅 XC40,也率先獲得歐洲年度風雲車大獎。隨即今年 3 月底的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也再由 XC60 拿下,成為少數一年內接連獲得兩項年度風雲車大獎的車廠。

Volvo 旗下休旅 XC40、XC60 接連獲得歐洲與世界風雲車大獎,未來也將會成為品牌銷售主力。

Volvo 汽車日前公布今年第一季銷售報告,1-3 月份共在全球賣出 147,407 輛新車,並相比去年同期增長 14.1%。細看銷售區域,歐洲依然是 Volvo 汽車最大的單一市場,今年首季就交付 79,512 輛新車且同比成長 5.7%。銷售漲幅最驚人的區域則來自中國,成長 23.3%之餘亦有 28,768 輛新車銷售成績。

攤開各新車銷售數據來看,Volvo 汽車旗下休旅車已成為最大銷售車型。最熱賣的是都會休旅 XC60,今年第一季就賣出 38,241 輛。其次則是大型旗艦休旅 XC90,有著 22,962 輛的銷售成績。第三名為都會掀背 V40/V40 Cross Country,今年前 3 個月於全球各地賣出 22,207 輛的銷售表現。

2 月份 XC40 已經開始少量交車,等產能穩定後就會銷往歐洲以外的區域,並有效替品牌增加銷售總額。

值得注意的是,Volvo 汽車首款都會跨界休旅 XC40,已經在 2 月份開始少量交車,3 月份再增加到 4,261 輛交車數,今年第一季累積量已達 6,236 輛表現,未來銷售頗具潛力。預料從今年中開始,XC40 陸續交付到歐洲以外的市場後,將能有效挹注 Volvo 汽車的各月或整年度銷售總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