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月連續推出!3 款高人氣中小型進口 SUV 休旅一次看

Skoda Karoq

去年推出 Kodiaq 之後,今年 Skoda 則再推出 Karoq,在台灣發表會前,將在 4 月中之後展開 Karoq 的台灣媒體試駕。

Skoda Karoq 是一輛比 Yeti 還大的 SUV。 

【Skoda Karoq 相片集】

同樣採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Karoq 比起先前的 Yeti 更長且更寬,而車高部分則是略為降低。Karoq 外型部分比較樸實,內裝部分則是與 Kodiaq 相仿。

動力部分,1.5TSI 將會是首波動力版本,1.0TSI 則是第二波才會推出,皆為前輪驅動,1.5TSI 的最大馬力為 150hp,最大扭力 25.5kgm,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台灣的油耗資訊則尚未出爐。

內裝與 Kodiaq 相似

Mazda CX-3

2015 年底在台灣推出的 CX-3,時隔近 2 年半,也到了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時間。台灣馬自達也在 4 月 19 日,將推出 2019 年式 CX-3,儘管目前仍無相關資訊。不過國外小改款的資訊,仍可當作參考。

2019 年式 Mazda CX-3 也即將發表。

在外型的車頭設計部分,採雙橫幅鍍鉻飾條呈現,外觀算是微幅調整。內裝部分,將先前的手煞車,改為電子式煞車鍵,另外也針對隔音部分進行升級,提供更好的車室肅靜表現。

台灣馬自達在 CX-3 的媒體邀請函上,也提及 CX-3 在駕馭體驗會更臻完善,是否是針對動力的提升?詳細狀況都可望在發表會時正式確認。

【看更多】

4/10 上市的 Hyunda Elantra  安全智能版有哪些賣點?

荷蘭電動機車續航力超強的原因

台灣叫 Prius C,為何日本稱 Aqu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