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話題最高的賓士新車!A-Class 房車有望提前在月底發表

2018/04/08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otor1、各車廠

德國豪華車廠賓士(Mercedes-Benz)自 2012 年起陸續推出的新世代 NGCC 都會小車,不僅替品牌注入年輕魅力、吸引更多客戶,也提高整體銷售總額。繼 2 月初全新第四代 A-Class 問世後,接下來消費者最期待的,就是售價更親民且更舒適的房車版。現在有望提前在北京車展正式發表。

德國汽車媒體披露,賓士討論話題超高的 A-Class Sedan 房車,有望提前在北京車展全球首發。

在掀背版本 A-Class 尚未發表前,賓士早就已經確認會推出 Sedan 房車版本,同時因為定價可能會是賓士品牌中最入門的,進而引發全球熱烈討論。德國汽車媒體《Auto Bild》日前報導,即將在 4 月 25 日開幕的中國北京車展,將會是全新 A-Class Sedan 房車的首發舞台,同時更有機會帶來長軸車型。

中國一直是德國三大豪華車廠最大的競爭市場,不僅在地設立生產基地直接供應,同時也推出專屬長軸版滿足後座買家空間需求。對於小型房車市場,Audi 早在 2013 年上海車展就推出 A3 Sedan 房車搶市,去年 3 月 BMW 也跟進發表中國市場專屬的 1-Series Sedan 房車,兩車最大共通點就是有著較便宜的售價。

但相比 Audi A3 Sedan (上圖),以及 BMW 1-Series Sedan (下圖)等車,賓士算是最晚加入小型房車戰局的德國豪華車廠。

現在 Mercedes-Benz 也決定以 A-Class Sedan 加入戰局,倘若選在北京車展首發,無疑就是看準中國市場的重要性,想要和 Audi A3 Sedan、BMW 1-Series Sedan 競爭,除配備外,最能吸引消費者的就是售價,加上 A-Class Sedan 未來也會導入其它市場銷售,使這輛車成為賓士品牌歷年來討論話題最高的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