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豪華車品牌它賣最好!M-Benz 今年 Q1 銷售又上升了

2018/04/09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2018 年繼續保持優異銷售表現,在稍早出爐的 3 月全球銷售報告中,繳出 23 萬 7307 輛的成績,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3.9% 之多,另外第一季全球銷售方面,更是累積達到 59 萬 4304 輛,創下品牌全球銷售新紀錄,讓同樣來自德國的 BMW 與 Audi 望塵莫及。

Mercedes-Benz 在 2018 年第一季創下銷售紀錄,其中最受歡迎的車型便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休旅車級距。

Mercedes-Benz 在 2018 年第一季創下銷售紀錄,其中最受歡迎的車型便是目前全球最熱門的休旅車級距,單單 SUV 車型便繳出 21 萬 1636 輛的成績,相當每賣出 3 輛新車便有一輛是休旅車,又以 GLC 車系最受歡迎,在休旅車型中佔據 33.4% 的銷售比例。

能創新紀錄主要歸功於亞洲市場連年成長,從原廠提供的各地區銷售情況來看,整個亞洲市場成長高達 13.1%,其中又以中國的 17.2% 最為亮眼。台灣部分在第一季賣出 7,744 輛,成長率也達到 11.4%。

成功在今年第一季創下品牌新銷售紀錄的 Mercedes-Benz,主要歸功於亞洲市場連年成長。

除了亞洲市場大量成長以外,歐洲市場也繳出 2.1% 成長幅度,至於兵家必爭之地的北美市場,Mercedes-Benz 與去年同期相比卻下降 0.8%,但仍然問鼎北美豪華品牌銷售龍頭,可見該品牌在全球市場都相當受歡迎。

在 2018 年第一季中,Mercedes-Benz 分別在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俄羅斯,瑞士,瑞典,葡萄牙,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加拿大、巴西等國家,都是豪華品牌的銷售領頭者,甚至在歐洲所有市場都實現銷售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