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替 Model 3 推出雙馬達版本!但台灣車主何時才能交車?

2018/04/10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自問世以來便話題不斷的平價版電動車 Tesla Model 3,近日又有新的驚喜出現,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將推出 Model 3 新動力版本。有望提升這款平價電動車的續航力與性能表現,讓消費者能擁有更多的選擇。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將推出 Model 3 新動力版本。

今年 2 月 Tesla 新註冊的眾多 Model 3 車輛中,就出現雙馬達版的型號,當時便有許多車迷猜測這款平價電動車將擁有全新動力,如今 Elon Musk 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終於正面回覆,Model 3 將擁有全新雙馬達動力,預計在今年 7 月就會問世。

目前現行款 Model 3 搭載 2 種動力規格,都是採用後輪驅動設定,標準版續航力 354 公里,0-100km/h 加速僅需 5.6 秒,極速更上看 209km/h;另一個長里程版本,則擁有 499 公里的優異續航能力,0-100km/h 加速也達到 5.1 秒,極速則為 225km/h。

預計搭載雙馬達動力後,Model 3 的續航力將會進一步提升,同時 Model 3 的雙馬達配置與 Model S 相同,預計也會採用四輪驅動的設定,同時性能表現方面也會比現行版本優異許多。另外 Elon Musk 也提到,Model 3 的產能問題已經解決,目前產量每周約有 2,000 輛。

Elon Musk 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回覆,Model 3 將擁有全新雙馬達動力,預計在今年 7 月就會問世。

雖然 Tesla Model 3 即將推出更強的雙馬達版本,但產能與交車問題仍持續困擾已經訂車的車主,台灣官網部分便指出,即日起預訂的話,要 12 至 18 個月才會拿到車,另外在交車順序上,會根據是否為品牌員工以及預定時是否擁有 Tesla 車款等條件來判斷。按照這樣的時間表,台灣民眾要想買到雙馬達版本的 Model 3,可能要等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