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行車型升級,Hyundai Elantra 安全智能版用手環就能開車門!

2018/04/10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擁有動感設計與多元動力等特色的 Hyundai Elantra,自上市以來便相當受到年輕消費者喜愛,目前已累積銷售超過 4,300 輛,今(10)日更加碼推出「安全智能版」,將安全科技與獨家智能配備全面進化,限量僅有 150 台。

Hyundai Elantra 推出「安全智能版」,是在 2.0 升車型原有的基礎上進行強化。

此次 Hyundai Elantra 推出「安全智能版」,是在 2.0 升車型原有的基礎上進行強化,原本在豪華版以上,就已經配置有 6 具安全氣囊、BAS 煞車力道輔助、ESP 電子車身穩定 、 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HAC 上坡起步輔助等,最高級的級菁英款更搭載 BSD 盲點偵測警示、LCA 車道變換警示、RCTA 後方交通警示。

「安全智能版」2.0 升旗艦車型,升級 5 大先進安全配備,包括 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BSD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 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等,而最高級的 2.0 升菁英版則新增新增 FCW 前方碰撞警示與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等功能。

除了提升安全配備以外,此次「安全智能版」還導入獨家智能配備。

除了提升安全配備以外,此次「安全智能版」還導入獨家智能配備,由原廠開發的專屬智能手環,整合 Smart Key 感應鑰匙與科技手環功能,使用智能手環就可以感應開啟車門、啟閉車輛引擎或是自動開啟 Smart Trunk 尾門,同時在日常生活中,這個手環還可以兼具時間提醒、睡眠深度與運動步行的健康紀錄功能。

Hyundai Elantra「安全智能版」於今日正式登場,限量僅 150 輛,售價方面,2.0 升旗艦安全智能版為 72.9 萬,2.0 升菁英安全智能版則是 79.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