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庫存沒剩多少!問世 20 年的沙場硬漢 Suzuki Jimny 確認停產

2018/04/11 12: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 8 月流出新世代 Suzuki Jimny 廠照後,就間接證實現行第三代車型即將大改款。隨後今年初日本汽車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透露,現行 Suzuki Jimny 將在 2 月份停產,讓這輛問世已經超過 20 年的平民越野車下台一鞠躬。只是對於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的相關訊息,目前原廠依然保密到家。

第三代 Suzuki Jimny 在問世 20 年後終於確定停產,且庫存不到 200 輛,現在就開始等待全新第四代車型發表接替。

英國汽車媒體《Auto Car》報導,一位 Suzuki 發言人透露現行第三代 Jimny 已經完全停產,且庫存少於 200 輛,想要收藏這代 Suzuki Jimny 的買家,可能要加緊腳步詢問經銷商。目前廠房正重新整頓,好迎接全新第四代車型的量產工作。但對於全新 Suzuki Jimny 的發表時間,原廠目前仍未確認。

《Auto Car》推測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正式發表的時間,應該會在今年 10 月的東京車展,並於明年初開始對外販售。外觀設計方面,從網路上已經曝光的廠照以及偽裝測試車來判斷,全新 Suzuki Jimny 不僅會保留現行車款方正的造型元素,同時尺碼還會略為放大,提供車艙更寬裕的空間。

縱使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的外觀設計早就曝光,不過各界最關心的是動力系統配置,是否會全面搭載 Suzuki 新世代渦輪增壓引擎,目前仍未確認。

雖然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外觀已初步確認,但動力才是各界最想一探究竟的重點。隨著 Suzuki 持續擴大 Boosterjet 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的應用範圍,全新第四代 Suzuki Jimny 有望捨去現行自然進氣引擎,全面改用渦輪引擎並將排氣量降至 1.0 升,不僅省油也更有競爭力,但還是要等到正式發表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