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官網確認 CX-8 登北京車展,有望成為全球戰略車!

2018/04/11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原本屬於日本市場專屬車款的 Mazda CX-8,確定要在北京車展上亮相,並且有望在今年完成上市,代表 CX-8 預計將成為全球戰略車款,不僅中國地區,其他同樣是左駕的市場也有望導入,像是東南亞地區也盛傳引進這款七人座休旅車。

Mazda 官網公布北京車展名單,其中確認會由 CX-8 擔任主秀。

Mazda 官網公布北京車展名單,其中確認會由 CX-8 擔任主秀,間接證明這款七人座 SUV 將會推出左駕版本,整體車身尺碼與日規版本相同,外觀上同樣採用 Kodo 魂動設計語彙打造,內裝鋪陳上,也是標準 Mazda 車款的車室風格,同時提供六人與七人座等選擇。

這款三排座椅 SUV,擁有比 CX-9 更靈巧的身形,比 CX-5 更靈活的空間表現,因此去年底在日本推出後,短短 4 個月的時間,就已經累績超過 2 萬張的訂單,遠遠高於原廠一開始的目標設定,也讓其他市場看到這款車的銷售潛力,此次將優先導入中國市場試水溫。

這款三排座椅 SUV,擁有比 CX-9 更靈巧的身形,比 CX-5 更靈活的空間表現。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在三排座椅休旅車的布局上,仍是以品牌旗艦 CX-9 為主,對於 CX-8 是否會導入國內,目前尚未有相關消息透露,但隨著各大左駕市場引進,讓 CX-8 成為全球戰略車款後,將會提升台灣市場導入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