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福斯發表「模組化安全系統」,2 款新車同時發表!

Golf GTI Performance

奠基於 Golf GTI 的熱血基礎上,加入 Performance 外觀套件,包括 19 吋鋁合金輪圈、專屬紅色卡鉗、水箱護罩與尾門處的 GTI Performance 車型字樣等,外形更熱血,車內標配環繞音響系統,結合 9 支高傳真喇叭。

Golf GTI Performance 相片集

動力配置方面,2.0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能輸出 245 匹最大馬力與 37.8 公斤米最大扭力,再加上 GTI Performance 專屬前軸電子液壓限滑差速器,強化這款性能鋼砲的操駕表現。

Golf Sportsvan

現場台灣福斯還推出改款 Golf Sportsvan,外觀導入最新家族設計語彙,擁有更俐落時尚的車身造型,並且全車系標配 LED 頭燈組。內裝則採用駕駛者導向中控台布局,同時首次導入 9.2 吋影音娛樂系統,配合 MIB 鏡面觸控面板,讓車內乘客相當方便閱讀使用。

Golf Sportsvan 相片集】

此次 Golf Sportsvan 改款重點則是動力配置,入門車型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1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高階車型更導入全新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加上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還能帶來節能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