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首屆商車展亮點十足!不僅有最新概念車、米其林更一次發表 8 款新胎

對台灣商用車市場付出不餘遺力的法國米其林輪胎(Michelin),也藉由這次台灣首屆商用車展一口氣推出 8 種新胎。針對每種運輸業不同特性,如高速運輸或綜合路況等用車環境,量身配置最合適的胎款,並導入最新科技來減少磨損來提升燃油效率,達到環保、低油耗、長里程及安全等優勢。

法國米其林輪胎(Michelin),看重台灣運輸市場,一次發表 8 款輪胎。

以歐洲卡車市場為例,輪胎主流已往較小的尺寸發展,低扁平比的卡客車輪胎在胎邊消耗能量較高扁平比低,進而降低車輛油耗,漸少 CO2 的排放,同時也能讓輪胎轉動時更穩定,提升車輛操控性。這是因為低扁平比輪胎可降低車身高度,風阻以及重心也就同時降低,並直接反應到油耗表現上。

台灣米其林發表的兩個系列全新卡客車輪胎產品,使用範圍涵蓋長途高速公路、省道/縣道各種不同行駛路況之卡車、曳引車、巴士等重型運輸車輛,分別是 X Line 系列及 X Multi 系列的 2 大種類胎款,並依據轉向輪、載重輪不同的使用性質,推出胎紋與扁平比不同的胎款,總計達到 8 款之多。

米其林輪胎針對商用車不同的使用環境,提供 X Line、X Multi 兩種系列胎款,再依據轉向輪、載重輪等不同性質細分到 8 種胎款可選用。

這 8 款米其林商用車新胎,從花紋設計至輪胎橡膠配方皆展現米其林的最新科技,由外而內全面革新,例如隱藏式溝槽技術、輪胎配方秘混式技術以及矽+材質混合技術,還有胎內鋼絲層纏繞技術加強、無限環繞技術等,改善滾動阻抗之餘,更能提高輪胎里程,自然就能省下燃油與頻繁換胎的成本支出。

這 8 款新胎從花紋設計至輪胎橡膠配方,皆有米其林的最新科技。達到降低磨耗、提高輪胎使用里程,減少頻繁換胎的優勢。

↓↓ Hyundai、Peugeot 以及福斯商旅也都有參展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