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損賠償率下降 11%!Honda Sensing 目標 2022 年列為標配(內有影片)

2018/04/13 12:3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為提升行車安全與增強防護力,Honda 在 2014 年 10 月發表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並於 2015 年起陸續配置到市售車上。至今無論在日本,美國還是台灣,Honda 已有多款新車都配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其中銷售總額較高的美國,日前更是達到 一百萬套里程碑。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自 2015 年開始裝配至今,在美國已經累積銷售 1 百萬套規模。

美國 Honda 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的新車,至今已經銷售出一百萬輛規模。HLDI 美國高速公路損失資料協會數據表明,有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的車款,不僅車損賠償率下降 11%,相比其他車輛或人員受傷索賠的機率也大幅降低 28%。

為拓展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搭載車型,從去年開始裝載這套安全防護系統的新車,相比過往就增加 1 倍之多。目前新年式 Honda 車款,Honda SENSING 系統配置涵蓋率已經達 69%。Honda 不僅目標在 2020 年將自動煞車系統裝配率提升到 95%,更要在 2022 年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新車標配。

Honda 不斷致力擴展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裝配率,目標在 2022 年列為新車標配。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其中包含 CMBS 碰撞緩解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等系統,以及 RDM 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可大幅提升駕駛行車安全,並提早防範事故發生,更是未來新車不可或缺的重要配備。

回頭看看台灣市場,相比美國新車配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比例達 69%,台灣僅有國產休旅 CR-V、進口 Odyssey 在較高階車款上才有,City、Fit、HR-V 等車都尚未提供選配,稍嫌可惜。

【 Honda SENSING 系統演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