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 10 款車未來增值潛力大,中古價有望超越新車售價!

5.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Jeep Grand Cherokee Trackhawk。

6.Chevrolet Camaro ZL1 1LE

Chevrolet Camaro ZL1 1LE。

7.Subaru WRX STI Type RA

Subaru WRX STI Type RA。

這款車的前身,便是 WRX STI Type RA NBR Special 賽車,並且挑戰德國最出名的紐柏林賽道單圈紀錄,而且這款車擁有 310 匹最大馬力,配合上許多獨特的外觀套件,在美國市場限量銷售,相信不少美國車迷,都在等待何時會有車進入二手市場。

8.Porsche 718 Cayman/Boxster GTS

Porsche 718 Cayman/Boxster GTS。

承襲 718 經典名號,並換裝全新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 Porsche 718 Cayman/Boxster GTS,在中置引擎的配置下,加大馬力後有著更豐沛的駕駛樂趣,未來市場當然也是看好。

9.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

10.Jeep Wrangler

Jeep Wrang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