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即將上市 Karoq 加 Kodiaq 雙助攻!今年首季 Skoda 全球銷售創新高

2018/04/15 15: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koda

捷克 Skoda 汽車憑藉實惠的售價,以及符合大眾用車需求的設計在全球銷售屢創佳績。原廠最新公布的今年第一季銷售報告中,Skoda 汽車不僅再創 11.7%雙位數銷售增長,共 316700 輛的交車數,更是品牌有史以來最佳的年度首季銷售表現,其中休旅車已經成為品牌第二大暢銷車型。

Skoda 汽車今年第一季銷售再創新高紀錄,其中 Karoq、Kodiaq 兩款休旅車已經成為品牌第二大銷售車型。

Skoda 汽車今年第一季銷售報告中提到,最暢銷車型依然是品牌家庭主力 Octavia,共賣出 105700 輛,相比去年同期成長 2.6%。不過自都會休旅 Karoq 問世後,加上既有的中大型休旅 Kodiaq,兩款休旅在第一季就貢獻 55200 輛的銷售總額,超越都會掀背小車 Fabia,成為 Skoda 品牌中第二大暢銷車型。

歐洲仍是 Skoda 汽車的主力市場,其中西歐地區今年首季就賣出 130300 輛新車,比去年同期成長 6.3%,至於中歐地區也有 56900 輛銷售表現。目前 Skoda 汽車最重要的汽車市場中國,在今年第一季則有 79200 輛且成長 18.6%的亮眼成績,同時 3 月底已率先推出 Karoq,有望再推升今年總銷售成績。

全新 5 座都會休旅 Skoda Karoq,將在 4 月底於台灣舉辦媒體試駕活動,代表上市時間已經相當接近。

隨著 Kodiaq 在台銷售表現亮眼,Skoda 汽車再接再厲將於今年第二季發表都會休旅 Karoq,並會在 4 月底舉辦媒體試駕活動,相信沒多久後就會正式發表上市,替 Skoda 汽車在台灣增添休旅銷售陣容。由於 Karoq 為標準 5 人座都會休旅車格,所以除了會延續完備的安全配備外,售價也會比 Kodiaq 更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