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X-trail 小改款及 Skoda Karoq 都來了!能源局 3 月汽車油耗成績公布

進口車部分,出現即將上市的 Skoda Karoq,一次出現 1.5 TSI 汽油及 2.0 TDI 柴油兩款動力選擇,兩款皆採用 7 速變速箱,1.5 TSI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8 公里;2.0 TDI 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皆為第 1 級。Skoda 即將開始針對 Karoq,在綠島進行媒體公辦試駕。

Skoda Karoq 

Volkswagen 的新一代 Polo,台灣福斯已公佈 74.8 萬元起的售價,其 230 TSI 搭載 1.0 升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7.4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為第 3 級。

這次的 Polo,採用 MQB 模組化橫置引擎平台,也有 R-Line 車型可選,另外也配備 Active Info Display 10.25 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Composition Media 8 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 

Volkswagen Polo

3 月底在台灣上市的第六代 BMW M5 高性能房車,開出 698 萬元起的售價,採用 M TwinPower Turbo 4.4 升 V8 雙渦輪雙渦流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M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8.3 公里,BMW M5 台灣配額 50 輛,不過發表當天已經剩下不到 20 輛。

4 月初上市的第三代 Porsche Cayenne,採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八速 Tiptronic S 手自排變速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9.0 公里,目前有 Cayenne、Cayenne S 及 Cayenne Turbo 三種車型,前兩者已經開始交車,Cayenne Turbo 則要到下半年才會開始交車。

Porsche Cayenne

進口小客車車型耗能證明

進口小貨車車型耗能證明

【看更多】

Ford Focus ST/RS 會長什麼樣,先看預想圖嚐鮮

Volkswagen 今年 Q1 銷售量破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