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Maybach 全新奢華休旅將登場?原廠釋出預告影片

2018/04/16 13: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德國豪華品牌 Mercedes-Benz 旗下擁有 Maybach 子品牌,在原本 Benz 車款的基礎上,搭載更奢華的各項設計,與其他頂級豪華品牌進行競爭,而原廠近日在臉書發布一段新車預告影片,將是首款掛上 Maybach 之名的休旅車,和 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Cullinan 等頂級豪華 SUV 競爭。

日前 Mercedes-Benz 臉書上發布一支預告影片,雖然並未透露正式名稱或相關設計細節,僅確定會掛上 Maybach 子品牌之名,外媒《CNET》猜測,這將會是以 Mercedes-Benz 新一代 GLS 為基礎進行打造,換上更加奢華的內裝設計,提供消費者更舒適豪華的乘坐空間。

從影片曝光的資訊來看,這款全新概念休旅的用料相當講究,大量採用白色菱格紋皮革包覆,搭配玫瑰金鍍鉻飾條與金色的縫線,同時還有金色的 Maybach 標誌,讓整體質感相當突出,配合上後座採用雙座獨立配置,更讓整體乘坐空間舒適許多。

這款 Maybach 休旅將會是以 Mercedes-Benz 新一代 GLS 為基礎進行打造。

這款全新 Maybach 休旅車,將採用集團開發的 MHA 底盤平台,動力方面則會搭載來自新一代 GLS 63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能輕鬆帶動這輛龐然大物,另外油電混合動力也有望導入。概念車將於北京車展登場,量產版則預計在今年底亮相,正式向 Bentley Bentayga、Rolls-Royce Cullinan 等頂級豪華 SUV 宣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