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 Out?日規 Subaru Forester 將搭載輕度 Hybrid 動力

2018/04/16 17: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於 3 月底的美國紐約車展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不僅換上全新 SGP 模組底盤平台,動力系統也全面改進。不過日規車型過往就與美規有所不同,甚至還與台灣販售的規格息息相關。因此,尚未公佈的日規新 Subaru Forester,不少人都將焦點放在動力上。現在則有最新的消息傳出。

美規 Subaru Forester 率先在紐約車展全球首發,日規則排定在 6 月發表,動力將新增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

日本汽車媒體《最新自動車情報》披露,日規新 Subaru Forester 不僅排定 6 月 19 日發表,更會在 7 月 20 日且開始販售。同時現行 2.0 升與 2.0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將全數不再延用,除使用新 2.5 升水平對臥引擎外,還會配上新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結合電動馬達的輕度 Hybrid 複合系統。

稱為「E-BOXER」的新 Hybrid 複合動力引擎,主要動力仍來自 2.0 升燃油直噴水平對臥汽油引擎,可提供 154 匹最大馬力與 20.0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具備 13.6 匹馬力、6.6 公斤米輸出的電動馬達以及 CVT 無段變速系統,以輕度輔助的模式再提高燃油經濟性。

新 SGP 模組底盤平台本就為了適應 Hybrid、EV 動力而生,新 Forester 會有 Hybrid 動力也不感意外。

至於更節能的 PHEV(Plug-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動力),則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推出,但過往馬力強勁的渦輪引擎可能不會在新 Subaru Forester 出現,同時若日規 Subaru Forester 採 2.0 升 Hybrid 及 2.5 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設定,台灣市場會不會也採相同策略,未來更需要持續觀察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